潘多拉法西门

【织太】 饺子与咖喱

我就是要搞事!
今天发糖!
不知为何总之没死成的织田作
就是这样
01
“呐呐,织田作,可以了吗?”蓬发的青年把下巴放在红发青年的肩上,有点幽怨的问。红发青年专注的搅着面前冒着白色蒸汽的锅子:“快了太宰,要有耐心。”
“诶~可是织田作你十分钟前就是这么说的啊!”太宰嘟起嘴巴,“饺子什么的,为什么煮起来这么麻烦啊?”
02
今天是冬至,按照……鬼知道哪里的惯例,总之大家要在这一天吃饺子,不然的话,就会冻掉耳朵。
今天也想着自杀的太宰被织田作从河里捞上来之后一边打着喷嚏,一边对织田作说:“啊啾!织、织田作,今天晚上我们吃饺子吧!”
03
于是老好人织田作先生一如既往的答应了自家恋人不知从何而来的奇思妙想,并且尽职尽责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哦,还有太宰的那一份。虽然事后被国木田抱怨说织田作先生太惯着太宰什么的。
不过在织田作先生拎着面粉和太宰的蟹肉回到家之后,他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太宰,饺子……”织田作显得有些犹豫,看得对面的太宰一脸茫然,“……有咖喱馅的吗?”
04
织田·为了完成太宰的工作所以最近没怎么吃咖喱·重度咖喱中毒患者·现在好想吃咖喱·作之助问出了这样一个白痴的问题。
05
太宰愣了一下,然后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噗,哈哈哈哈,织田作你好有意思。”织田·并不知道哪里有趣·作之助一脸懵的看着太宰在地上滚来滚去。
“啊啦,织田作,”太宰爬起来,擦了擦眼角的生理泪水,“怎么可能嘛,咖喱馅的饺子什么的,根本包不住嘛。”织田作陷入沉默,好像是啊,要真的把咖喱裹进饺子里,饺子皮会直接烂掉的啊。
06
太宰歪着头,看着一下子变得有点消沉的织田作,心里庆幸自己提前做好了准备:“呐呐,织田作,我们先去包饺子吧!”
07
虽然知道没有咖喱馅的饺子很失望就是了,但是织田作还是相当认真的在和太宰一起包饺子,因为太宰自称“我包的饺子超难看!是那种看了就会失去吃的兴趣的那种饺子,所以织田作你来包饺子我去和馅好了。”,所以其实现在是织田作在包饺子,太宰笑眯眯的在一旁调戏织田作就是了。
08
“呐,织田作,你说把自己的头埋进面粉里这个自杀方法怎么样?”
“面粉吸到气管里会很痛苦的,一旦没死成,患上尘肺会更痛苦的。再说我不会让你死的。”
“啊啊,是吗,原来这种死法这么痛苦啊,谢谢织田作提醒啦。”
“不客气。”
09
太宰望着锅子上方冒出来的白色蒸汽,眼前有一点恍惚,饺子已经煮好了,织田作正在用漏勺捞饺子。他的身影被蒸汽吞没,看上去像是个幻影一样。太宰看着织田作,突然产生了一种“织田作说不定只是我的幻想真的织田作已经死了”的想法,然后他被自己的念头吓得一愣,赶忙伸出手去抱住织田作。
“怎么了太宰?”织田作把饺子盛进盘子里,随口问道。
“没什么,”太宰把脸埋在织田作的颈窝处,声音有些发闷,“只是觉得,织田作你那个时候没有事,真是太好不过了。”
织田作把盘子放到灶台上,伸手握住太宰冰凉的手,即使屋子里有二十五摄氏度,太宰的手仍旧冷的和刚在外面冻过一样。“我在呢,太宰。”织田作握着恋人冰凉的手,认真的说。
“嗯,啊呀!都这个时候了!织田作我们快点去吃饺子吧!我等不及要吃蟹肉馅的饺子啦!”太宰又恢复了活力,抄起灶台上的盘子就往桌边跑,织田作松开手,看着太宰的身影无奈的笑笑,端着另一盘饺子和蘸汁走向餐桌。
10
“快尝尝吧织田作,有惊喜哦!”太宰一脸期待的看着织田作,织田作却感觉有点头皮发麻。该不会这个饺子馅被太宰做成了活力清炖鸡之类的东西吧?织田作一边想着,一边夹起一个饺子,蘸了点蘸汁塞进嘴里。
11
“……是咖喱?”织田作一脸惊讶,饺子里裹着的是他买回来的蟹肉,这毋庸置疑,但是那蟹肉却透着咖喱的味道,不可思议。
“对哦!”太宰笑眯眯的合上双手,“我特意在和馅的时候放了咖喱粉进去,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
“很好吃。”织田作咽下那只饺子,然后认真的点头,顺手夹起一只饺子吹了吹之后喂进太宰的嘴里。
“呜啊,织田作好狡猾,想就这样逃掉奖励吗!”太宰一边把饺子吃掉,一边有点不满的抗议。凭借天衣无缝,织田作很容易的就得知了太宰想要的东西,于是他吻了上去。
12
今天的织田作和太宰,也过得十分温馨呢。
——END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