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法西门

【all太】主中太 名字什么的好麻烦17

HP持续下降
划船的小姐姐真美啊
小姐姐放心我明天就攒够船费啦!
以下是今天份的宰
17
中原中也觉得,就目前来说,他这辈子做的最大的一件错事就是在接到医生“中也先生不好啦!芥川先生和那个中岛敦打起来啦!”的电话之后,就把罪魁祸首X捆起来丢到后座里,带着太宰上车玩命狂奔。
他怎么就忘了太宰这家伙虽然在学会开车之后就成为了各种意义上的横滨车神,但他可是有着几乎可以说是“弱车”属性——看到车或者闻到车的味道都会想吐,得亏太宰以前不常出门不然估计会死于弱车吧——虽然后来被他强硬克服了,但是小孩子的身体就没办法要求太多了。
所以说……现在太宰正趴在中也的腿边大吐特吐,两只大眼睛因此水汪汪的瞅着中也看起来倒是很萌,但是这是在太宰并没有吐出任何秽物只是吐出了一大堆清水,并且没有把这些吐到中也衣服上的情况下。不然中也才不会管太宰看起来是不是很萌,而是先把这个弄脏自己衣服的混蛋揪起来揍一顿再说,反正无论幼体宰还是黑时宰亦或是武侦宰都一样的欠揍就是了,所以揍起来中也是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
不过这回太宰吐得稀里哗啦眼泪汪汪倒是头一次让中也升起了一点不忍之心,觉得自己这么做就算是黑手党也逃不了虐童的罪名。反正太宰都这么可怜了,对他好一点好了。正当他这么想着,车子开进了已经宛若震后灾区一样的医院,人虎和芥川打得相当欢实,而国木田在一旁捂着胸口一副心脏病发作的鬼样,中也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接着就听到打得难解难分的两人同时大吼:“绝对不会把太宰先生让给你们!”
……太宰,说吧,你想怎么死。
中也盯着趴在自己腿上的罪魁祸首脸色阴沉,打过药剂现在恢复了听力的太宰自己也是一阵无力,听声音就知道外面有人,而且还不少,如果不出去,中也会很生气,但是如果出去……太宰打了个哆嗦,算了吧,那么多人,想想就想跑啊,更何况现在这个说不了话看不见东西的状态……娘嘞,这么丢人的事要是被森先生知道了估计会成为和小洋裙照片一样可怕的黑历史吧?
然而最后太宰还是走了出去,准确来说是被中也抱出去的,整个过程太宰表示自己生无可恋,失去了视觉带来的就是听觉和感觉的大幅度增幅,每一个人的目光都让太宰如芒在背,恨不得自己现在立刻恢复成人姿态开车狂飙回家再也不出来。
太可怕了,暴露在别人的目光之中,被别人注视着,关注着,何止如芒在背,简直就像是把剥光了的羊羔丢进狼群一样,随时都有可能被撕碎啊!太宰咬着唇,拼命的阻止自己想往中也怀里缩的行为。这并不是因为好面子,毕竟中也的糗事自己可以说没几件不知道的,自己于中也也是半斤八两,多上一件丢人的事也无所谓,反正当年社恐的时候比这个丢脸的事自己又不是没干过,主要问题在于——
——这具身体有问题。
——TBC
啊,昨晚我翻车了
今晚我不做人啦!
反正我就只是个自杀未遂的蠢货而已
大家请放弃对我开车成功的期待吧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