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法西门

【森太】?

取名废就不取名了
所以用?代替
@夢夢 答应你的森太
以上
01
“好久不见了,太宰君。”男人低沉的声音回荡在狭小阴暗的审讯室。对面挂在墙上的人没有应他,合着眼垂着头,双手被铁链束缚在头顶,整个人几乎是以跪在地上的姿态待在那里。
“别装了,太宰君,你的技巧都是我教你的呢。”男人前进了几步,鞋子与水泥地面摩擦,发出嚓嚓的声音。
02
挂在墙上的人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睛,鸢色的眼睛里空无一物又仿佛盈满了黑暗,但只是一瞬那一切就又都消弭,他换上轻佻的笑容,眼睛里浮着做作与嘲讽:“啊呀,这不是森先生吗?”他嘲弄似的晃晃自己的手腕,铁链叮当作响,“我记得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现在还是盟友啊,怎么,”他歪过头去,脸上的笑容接近妩媚,“森先生是想现在就撕毁盟约吗?”
03
“回黑手党来吧,太宰君。”面对太宰的嘲讽,森鸥外不为所动,他的双手插在身上白大褂的衣兜里,脸上的表情令人难以捉摸。
“才~不~要~”太宰故意拉了长音,他几乎掩饰不住自己脸上的讽刺,但是声音却缓下来,和他脸上的尖刻形成鲜明的对比,“我是不会回去的啦,森先生,你看我连你送的外套都烧了不是吗?”
森鸥外沉默的从一旁拿出一件黑色的外套。
太宰的瞳孔收缩,然后又逐渐恢复原状,“啊呀,我说当年烧衣服的时候为什么总感觉少了一件,原来在森先生你手里啊。”太宰装作若无其事的偏过头去。
04
“这是在你自己的衣柜里找到的,太宰君。”森先生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这样的衣服在太宰君你的衣柜里还有不少,每一件都是我送给你的呢。”太宰的嘴角绷紧,他的眼神黯淡了一瞬,然后他又不可抑制的大笑起来:“哈哈哈,真有意思啊!森先生,”他眯着眼睛看着森鸥外,对方那一身医生打扮曾是他最熟悉的,无论是工作还是床上。
“我说了我不会回去的,你觉得凭几件没烧干净的衣服就能让我回心转意?别傻了,”太宰的眼神逐渐冷了下来,“你以为我还是当年那个你给块糖就能穿上洛丽塔的小孩子吗?或者是那个沉迷于xing事的浪荡少年?”
“我长大了啊,森先生,”太宰轻声说,他的眸子幽深的仿若深渊,“所以我现在也算是个肮脏的大人了,你当年做的事,我也都搞明白了啊,所以别指望这种话能说服我。”
05
“当年的事,我很抱歉,但我不后悔。”森鸥外看着太宰的眼睛,这样说。
“森先生啊,我也不要你的后悔啊,”太宰笑了起来,看着却那样哀恸,“换做我在你的位子上,我也会这样做的,但是我不会因为一点小小的嫉妒心,就这样牺牲掉一堆无辜的人。”太宰说到最后,声音轻得几乎不可闻,但是森鸥外就是那样切实的听到了,他的脸上表情不变:“啊呀,那真是可惜,看来太宰君还是不能回到我这边来呢。”太宰低下头去,笑得肆意:“我从来就没有在你这边啊,森先生。”是你自己离开我的,所以哪儿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既然太宰君不愿意回心转意,那也就只能麻烦太宰君你一会儿自己出去了,”森鸥外转身离开,“我是真的,很希望太宰君你回到我这边来呢。”太宰笑眯眯的说:“那还是免了吧,森先生,我还想多活几年呢,万一哪天你给中也发任务的时候我被他拽着一起,那就糟了呢。真是想想都觉得小矮子能活到现在太~不~容~易~啦~”
06
太宰拉着长音,目送森鸥外离开监牢,然后哼着歌挣脱铁链。他捡起森鸥外离开前随手丢到地上的外套打了打上面的灰,把它搭在肩上离去。
07
回不去了啊,鸥外。
——END
我尽力了
就这样吧
写的不好别打我
森太好吃太难写

评论(1)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