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法西门

all太【主中太】名字什么的好麻烦18

失踪人口回归
高三狗的悲鸣
以下是今天份的宰
18
“好久不见了呢,太宰。”男人带着笑意的声音传了过来。
一脸颓废的跪趴在地上的太宰叹了口气,低声嘟囔着:“我可一点也不想见到你啊,修治。”
于是对面的男人蹲下来,白骨的手指戳戳太宰的额头:“欸,好绝情啊,看在我等了你那么久的份上,你就不能说点好话吗?”
“不能,快点放我出去。”太宰冷漠的拒绝了对方并要求道。
“我拒绝,在这里你还能保持理智,在外面你大概会直接被‘本能’击溃,”男人如此说着,盘腿坐了下来,换了另一只绑着绷带的手来戳太宰的额头,“那样就太丢人啦,万一你没挺住,最后就会变成和我一个德行啦,你也一定不愿意变成我这样子对吧?”
太宰抬眼看了修治一眼,对方有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容,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只不过身体的左半边已经完全的白骨化,白森森的骨头和空洞的眼窝,光是看着就让人心生厌恶。
“呜啊,的确呢,变成你这个鬼样子的话……想想就难过,就算只是意识变成这样也超麻烦啊!”太宰艰难的点点头,然后费力的抬起头来,“可我还是要出去。”
“喂喂,你开玩笑呢吧?都说了你会变成我这样你还要出去!这具身体可没有做脑桥分裂术,你根本不能像以前一样将‘本能’分割到别的脑半球里去,已经习惯了放弃你那充满了各种意义上对所有人都很危险的‘本能’的你,根本没办法控制住他的啊!”修治用白骨的手拍拍太宰的脑袋,“你看起来也不像是‘本能’啊?”
“我最后说一遍,放我出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津岛修治,”太宰对此只是合上了眼睛,“你一直在觊觎我的位置,不是吗?你想要出去,你想要离开这里,你想要重新看到天空和阳光,但那是我所不允许的。”
“为什么呢?我替代了你的话,你也就相当于死了啊?你不是一直期望死亡吗?为什么要阻止我?依附我而存在的,太宰治。”津岛修治假作不解的样子看着他。
“你不过是个失败者而已,”太宰摇摇头,语气嘲讽,“修治啊,你还记得被人用手术刀剖开的感觉吗?你还记得从他人手中掠夺生命的感觉吗?你还记得因为身边都是人,所以恐惧的感觉吗?你还记得……哦,抱歉,你根本就没有过,因为你恐惧这一切,所以把自己藏了起来,创造出我,”太宰抬起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多可悲啊,津岛修治,你原本是这一切的拥有者,只是因为你的恐惧,对,你害怕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所以你就惶惶不可终日的把自己藏在了黑暗的小房间里,把我,这个你创造出来的,名为太宰治的人推到台前,替代你去经历这一切。现在你又觉得环境适合你了,所以要跑出来摘果子,津岛修治,你该不会真以为你还是这个身体的主人吧?你躲了那么多年,这已经不是你的身体——而是属于我的了!
对,你不过是想要活下去。你想要活下去,那就活在这里吧!就像你这么多年来一直做的一样啊,你不是一直都做的挺好的吗?”
太宰治看着脸色铁青的津岛修治愉悦的笑了出来,他一字一顿的说:“我太宰治,已经彻底和你没关系啦!我是独立的存在,而并非依附于你。所以津岛修治,我再说一遍,放我出去。”
“就算出去了你又能怎样?你根本保持不住理智。”津岛修治又恢复了原样,支着头说。
“这就不用你操心了。”太宰如此说。
—————————————————————
透明的真空管被捏碎,于是蓝色的液体就被推进了血脉,药剂中镇定剂的成分缓释开来,在这具没有抗药性的身体里发挥效力,但又很快的被再度涌上来的‘本能’击碎,太宰无声的笑笑,捏碎了第二支针剂。
“质量不够,数量来补啊。”太宰在心中低语,然后眯起眼睛,开始适应逐渐亮起来的天空,“至于副作用,我管它那么多呢。”
——TBC
我尽力了
自这以后到高考结束,估计都不会出现了(叹气)
希望大家谅解身为高三狗的我

评论(2)

热度(50)